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 網址

感想與負擔:
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 1.1 杯食物給瀕臨飢餓的人。
我相信大衛.鮑森牧師的話:『上帝給全人類的糧食是夠吃的,為什麼有些地區會發生饑荒呢?因為有些地方太浪費了!』
上帝在伊甸園中曾應許人要生養眾多,到了二十一世紀這個應許果然成就了。但衪不會只應許不賜福,我個人相信地球上土地所能出產的食物絕對能供應全人類的需要,飢荒的原因是人類把自然破壞得太厲害了,有些地方的人過於浪費食物才造成今日的光景。
您的舉手之勞,可以讓這個世界出現更多笑容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今年新冠肺炎的緣故,The Hunger Site 網站為了幫助更多的人,從每天擊點一次,改為每六小時擊點一次。(一天最多擊點四次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概 2020/10 月時發現,現在每三個小時就可以擊點一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概 2022/02 月時發現,現在每二個小時就可以擊點一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