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

2021 二魚牧區退修會 交通資訊

 


● 捷運:坐大眾交通工具到台北火車站後,改搭捷運淡水信義線。捷運淡水信義線復興崗站下車後,由捷運站2樓2號出口「北投機廠」出站,經過天橋後再依指標前往「北投會館」。

捷運淡水線:台北車站 -> 復興崗

截圖取自這裏


● 開車

由臺北方向前往:承德路7段→右轉大業路→左轉527巷後直行

由北投方向前往:

(1)北投路→過大業路口後直行大業路527巷

(2)中央北路1段→左轉大業路→右轉527巷後直行



Google Map 展示的是『由北投方向前往 (1)』,給弟兄姊妹參考,由洲美高架道 -> 大業路 -> 大業路527巷


 
 
上汐止五股高架橋
下高速公路往左轉
洲美快速道路直走進大業路
跟著捷運走





另一條是走中央北路,請參考(1)和(2)其中的不同。



[官方停車資訊]
北投會館汽車、紅黃牌重型機車停車需酌收停車費(計次40元,一般機車暫不收費),出場前請至本會館便利商店繳費並索取發票(票券販售至21:30止);另車位已滿時,恕不提供停車服務。停車場除提供會員、用餐民眾、上課學員車輛停放外,不另對其他民眾車輛開放停車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