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新竹忠孝大潤發停車場交通地圖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新竹忠孝大潤發停車場交通地圖

交通資訊:


搭乘公車


71、72、73:「大潤發2站」

搭乘台鐵

在台鐵新竹站下車,轉乘台鐵內灣線,至北新竹火車站,後站過天橋步行約5分鐘。

從國道一號南下到忠孝大潤發地圖



下新竹交流道後,光復路直走,過馬偕紀念醫院新竹院區後,漸漸移到外側車道

不要上東大路橋,走橋下,遇第一個紅綠燈右轉

右轉後,切內側車道,準備左轉,圖中上方紅色是大潤發的招牌

左轉後,旁邊(右)就是大潤發,再右轉直走就是大潤發後面停車場

大潤發營業時間(停車時間):07:30~23:00,每晚23:00清場.凡逾時或未達銷費額需收費

當日消費不限金額免費停車2H
當日消費滿800元停車優惠3H
當日消費滿1000元停車優惠4H,單日最高上限4小時
















從光復路到新竹後火車站

去新竹火車站,還是走東大路橋下,但是不要右轉,直走

東大路橋下一直直走,可以看到很醒目的『鞋全家福』,直走通過後,馬上要左轉

直走上東大路橋 .............. (X)

右轉下地下道(往火車站前站)...(X)

左轉才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(O)

走錯要回頭很麻煩

直直走,過2,3個紅綠燈,就會看到大眾小館,

看到大眾小館後右轉,有停車場,找停車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