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絷 順服聖靈(Ⅲ)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絷 順服聖靈(Ⅲ)
過年前和母親閒聊,她有一天在附近公園散步,看到草皮上的枯樹枝與雜草,忍不住就動手把四周清理乾淨。
這讓我想起一段往事 ....

[聖靈的工作]

親愛的弟兄、不要自己伸冤、寧可讓步、聽憑主怒.〔或作讓人發怒〕因為經上記著、『主說、伸冤在我.我必報應。』(羅馬書 12:19)

就這樣大概過了三個月,有一天我在撿垃圾時,旁邊掃落葉的阿姨微笑的看著我,用閩南語對我說:『年輕人,又來撿垃圾了!』。我尷尬的笑一笑。這件事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,但事實上,旁邊的人全部都看見了。你讀聖經,不認識神的人讀你這個人。你是什麼樣的人,時間久了,每個人都知道,只是大家看破不說破!

這裏在提醒弟兄姊妹一個重要的屬靈原則:如果你被人毀謗或誤會,你千萬不要為自己伸冤。為自己伸冤,問題沒解決,反而愈描愈黑。如果事情的情節重大,牽涉的人也多,確實當事人應該出來說明,說明過後即使遭到反駁也要學習閉嘴,不必再講了。如果事情不大,連說明都不用,一切讓主替你伸冤,時間會解釋一切。

因為你平常的為人大家都知道。相信你的人,在你還沒開口之前就已經相信你了。不相信你的人,就算你說破嘴,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。很多事情真的沒必要解釋。

經過了五個月,我的身體情況沒有好轉。後來,我聽同事的建議,把運動時間從白天改成晚上,並且把運動強度加強,在租屋處附近學校的操場跑步,就這樣結束了我這次的經歷。這五個月我收獲很多,神用撿垃圾這件事,教了我許多寶貴的功課~~~~




前一頁     目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