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

小事的日子-疑難排解 沒排線,手機資料如何上傳電腦?

小事的日子-疑難排解 沒排線,手機資料如何上傳電腦?

如果這周你負責敬拜,投影片都做好放在手機了,到了教會101副堂會場,想把投影片放到投影電腦時,卻發現沒帶排線!!!
裏提供一個簡單的方式,解決傳輸的問題。

● 如果是 iPhone 手機,沒法用這個功能,請有Android手機的弟兄姊妹幫忙


[激活共享資料夾]

這部份只要做一次,目地是使手機內『Google 雲端硬碟 APP』中的『共享項目』有『上傳下載暫存區』

[將手機資料存到共享資料夾]

將手機資料存到『上傳下載暫存區』,我們以 Line 做例子(其它情形比較簡單)
將要傳送的Line點開,手機會將該檔存在手機緩衝區(否則會上傳失敗),再按下列步驟上傳


[從電腦把資料取出]

打開電腦的 Chrome 瀏覽器,找到小事的日子部落格,即可取出
取出後記得刪除,因為所有人都看得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