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

小事的日子-二魚小組 如何倚靠聖靈(Ⅲ)

小事的日子-二魚小組 如何倚靠聖靈(Ⅲ)
今年上半年,教會主日講台是恢復的書卷。
我的修靈分享題目是:如何倚靠聖靈?

[倚靠聖靈]

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、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.我說、主阿、我不知道。
耶和華的話、又臨到我說、所羅巴伯的手、立了這殿的根基.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.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。(撒迦利亞書 4:8~9)

這個異象是為所羅巴伯的,這個異象也是為著撒迦利亞的,這個異象更是為著我們的。

當天使對撒迦利亞說:『這是甚麼意思?』,撒迦利亞二次說:『我不知道!』。天使認為撒迦利亞一看到這個異象就應該知道如何倚靠聖靈,但撒迦利亞說不知道。所以耶和華的話臨到撒迦利亞,如果你不知道"如何倚靠聖靈",你必須要仔細看。看看所羅巴伯怎麼把大山小山(艱難)挪開,怎麼樣安裝頂石到殿頂,等到聖殿蓋好了,準備獻殿時,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(神的眼目一直都在看顧這件事)。

如何的倚靠聖靈?

請問建殿是所羅巴伯等少數人一時的熱心,還是神的旨意?如果是神的旨意,神難道不會供應嗎?
我們肯定不是兩顆樹上有金嘴的橄欖枝,但我們一定在七盞燈(教會)內,是裏面的一份子。我們不會倚靠聖靈是我們不知道有七根管子與我們相連,我們不會倚靠聖靈是我們沒看到供應是從兩顆橄欖樹來的。只要按著神的心意,順著這個流通的管道,聖靈的幫助就可以經過金嘴和碗流到我們這裏,供應我們。
如果你還是不懂的如何倚靠聖靈,那你要看,而且要仔細的看。看馬丁路德怎麼倚靠聖靈,加爾文怎麼倚靠,蓋恩夫人........,看看這些前面的長輩怎麼倚靠聖靈。屬靈傳記上的經歷或一些長輩的見證都可以鼓舞、幫助我們。

倚靠聖靈是在基督的學校裏必學的功課,願大家在更多的事情經歷神,榮神益人。




前一頁     目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