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

北門聖教會-二魚牧區-二魚小組-SVCA ND-306 內室的生活(Ⅲ)

北門聖教會-二魚牧區-二魚小組-SVCA ND-306 內室的生活(Ⅲ)

[內室的基督徒]

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內屋、關上門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(馬太福音 6:6)

深處的生活又叫內室的生活,主耶穌說進內室時要把門關起來。換句話說,這個生活是只有神看見的生活,這個生活是沒有掌聲的生活,這個生活甚至是吃虧的生活。

亞伯拉罕一生的高峰是什麼時候?肯定是獻以撒的時候,之後他住哪?別是巴!
以撒挖了埃色、西提拿、利河伯三口井後,他住哪裏?別是巴!
雅各生命最美麗的時候肯定是在埃及的時候,雅各下到埃及前,迦南的最後一站在哪裏?別是巴!
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別是巴待得下去,只有生命成熟的人才能住在別是巴。

內室的生活是單單與主親近的生活,是紮根的生活。在自然界中,一顆植物能長多高,完全看牠的根有多深,屬靈也是如此。一個基督徒的靈命程度有多少,完全看他和主的關係有多深。
願神祝福大家!




前一頁     目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