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絷 教會生活-疏離的親密(Ⅲ)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絷 疏離的親密(Ⅲ)
同工會中題到,牧區內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是『疏離的親密』,有些弟兄姊妹對這個名詞很陌生,在這裏解釋一下。

[合乎中道]

我憑著所賜我的恩、對你們各人說、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.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、看得合乎中道。(羅馬書 12:3)


教會生活是不是很有意思?既是疏離的又是親密的。聖經裏還有其它相似的教導:不要行義過分.也不要過於自逞智慧.何必自取敗亡呢。不要行惡過分.也不要為人愚昧.何必不到期而死呢。(傳 7:16~17),不要行惡過份,這我理解,但連做好事都不要太過分,這就很希奇了。行事為人如何在神的心意中合乎中道,這是一門藝術,也是一生必學的功課。


前一頁      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