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北門聖教會交通地圖

北門聖教會-二魚牧區-二魚小組-北門聖教會交通地圖

搭乘公車


53號(免費公車),至水源站(就在教會旁)下車。
55號,至世博台灣館下車,步行約600公尺。
世博1號(雙城線)
世博3號(金城線)
世博5號(香山線)

搭乘高鐵


在高鐵新竹站下車,轉乘台鐵六家線,至千甲站下車,下車步行約300公尺。

搭乘台鐵


在台鐵新竹站下車,轉乘台鐵內灣線,至千甲站下車,下車步行約300公尺。

從國道1號到北門聖教會地圖



下交流道後轉到公道五路,遇水源街右轉
綠色:教會停車場
黃色:內灣線橋下可停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