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6篇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6篇

大衛城





[詩篇 126 篇]

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、我們就歡喜。耶和華阿、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、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那帶種流淚出去的、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。(詩篇 126:3~6)


當從錫安山往聖殿山走去,有一條台階古道稱為錫安大道,供上行朝聖的人使用。從米設、基達經過這麼多之後,這時你不是只明白真理了,錫安大道是一條上行的大道,現在你要經歷真理。

猶太人為什麼會被擄?因為他們只單單有神的律法,並沒有遵行律法上有吩咐的誡命。

要記得明白只是第一步,在生活上的經歷更重要,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,走在錫安大道上一定有汗水,也一定有淚水。
也許是你的上司,也許是你的配偶,也許是你的朋友,每天都擺難看的面孔給你看、講難聽的聲音激動你,但靠著主的力量,嚮往錫安大道,這人便為有福!



註:我願弟兄姊妹多走一里路,今年因新冠肺炎,HungerSite網站原本一天擊點一次捐1.1 杯食物,改為每三個小時可擊點一次。後面附的連結有該網站地和為什麼我願意擊點二十年的動 機。請 擊點此處幫助處於飢餓困苦,正在艱難中的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