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33篇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33篇


[詩篇 133 篇]

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(詩篇 133:1)


上一篇的境界已經夠高了,這一篇更高!

只要在教會待夠久的弟兄姊妹都知道『合一』的困難度超乎想像!聖經裏面講到『眾人如同一人』的時候都有大事發生,可是整本聖經裏出現這種情況的次數並不多。

箴言有一句話:『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、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。』(箴言 16:7),連仇敵都有機會和好,那何況是親愛的弟兄呢?

上行詩給我們一條很重要的合一道路。雖然每個人的背景不一樣,有的在米設,有的在基達,但如果你堅持的往神的殿去,往耶路撒冷前進,最初,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,但是在途中時就會發現有人和你的目標一致,愈靠近耶路撒冷,聚集的人愈多,最後最後,大家都會在神的寶座前相遇!

今天基督教的宗派那麼多,幾乎都要讓人懷疑到底眾教會有沒有合一的可能?聖經給的答案是肯定的!也許每個宗派形成的背景不同,也許敬拜神的方式不一樣,但 這些都不要緊,只要每一個屬神的兒女,都朝著神的寶座前走去,大家齊一心志,對準基督,不管各個宗派,愈靠近神的寶座就愈來愈沒自己,有的只有基督,神會叫我們合一。



註:我願弟兄姊妹多走一里路,今年因新冠肺炎,HungerSite網站原本一天擊點一次捐1.1 杯食物,改為每三個小時可擊點一次。後面附的連結有該網站地和為什麼我願意擊點二十年的動 機。請 擊點此處幫助處於飢餓困苦,正在艱難中的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