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8篇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8篇

[詩篇 128 篇]

你妻子在你的內室、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.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、好像橄欖栽子。(詩篇 128:3)


在錫安的大道上,仍然有許多寶貴的功課要學,我們來看大衛給我們的榜樣。
大衛願意為神做工(建殿),但是神說等一等,先讓神來為你建立家室,在基督徒的生命中,『等候』也是相當重要的功課!

為神熱心是一件好事,但是要記住,有時候最壞的事,往往都是出於一片好意,當你想要為神做工,請先讓神在你身上做工。

所羅門誕生了,這是祝福沒錯,大衛爭戰,到處得勝,積聚財寶,這也是祝福沒錯,但別忘記了,在神的原則裏,祝福往往伴隨著功課,功課往往伴隨著祝福。

大衛的功課是什麼?大衛預備材料,殿的工程,甚至守門、詩班都安排好了,在建殿的事上,大衛做了百分之九十,但是最後的名聲歸給所羅門,

在歷史上從來都只記載"所羅門的聖殿",沒有"大衛的聖殿"這個名詞,如果你是大衛,你嚥得下這口氣嗎?

當大衛知道蓋聖殿的不是他,大衛仍然沒停止愛神的心,為神的殿預備了足夠的材料,大衛學了美好的功課!



註:我願弟兄姊妹多走一里路,今年因新冠肺炎,HungerSite網站原本一天擊點一次捐1.1 杯食物,改為每三個小時可擊點一次。後面附的連結有該網站地和為什麼我願意擊點二十年的動 機。請 擊點此處幫助處於飢餓困苦,正在艱難中的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