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7篇

小事的日子-曠野手紥 上行詩:詩篇127篇


[詩篇 127 篇]

〔所羅門上行之詩。〕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.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、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你們清晨早起、夜晚安歇、喫勞碌得來的飯、本是枉然.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、必叫他安然睡覺。(詩篇 127:1~2)


在錫安大道上,我們看見了大衛的王宮,沿著大道再一直往上去,就會看到所羅門的宮殿,在這裏,原本大衛城(錫安山)只有在聖殿的南端,但是現在擴大了,一直到所羅門的宮殿都是。

大衛滿腔熱血的想為神建殿,但是建造房屋是耶和華,看守城池的也是耶和華。

並不是不要建造,並不是不要看守,只是勞碌的過程中要看見:建造房屋看守城池都是耶和華,這是神的主權。
我們以為生活上食衣住行是自己勞碌得來的,但其實一直都是神恩惠托住我們。

少年時所生的兒女、好像勇士手中的箭,箭袋充滿的人、便為有福。(詩127:4~5)。那 沒結婚,沒有子女的就沒有福氣嗎?不是的,如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才算有福,那亞伯拉罕一定沒福氣,他一百歲才生以撒。這裏的兒女沒有告訴我們是肉身生的還 是屬靈生的,只要少年時所生的,就為有福,信耶穌後悔的,全都是後悔太慢相信,年輕時就經歷神帶領的,實在很有福氣。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,聖經沒告訴我 們箭袋有多大!有人箭袋只能裝一支箭,有人三支箭,只要充滿就為有福!

這些都在講述神的主權與恩典!



註:我願弟兄姊妹多走一里路,今年因新冠肺炎,HungerSite網站原本一天擊點一次捐1.1 杯食物,改為每三個小時可擊點一次。後面附的連結有該網站地和為什麼我願意擊點二十年的動 機。請 擊點此處幫助處於飢餓困苦,正在艱難中的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

小事的日子-至於我和我家 The Hunger Site 擊點此處進入 The Hunger Site  網址 感想與負擔: 我曾經多次與人分享這個網站(The Hunger Site)。不必掏腰包,只要每天擊點一次,該網站的贊助商就會捐...

熱門貼文